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PENTAX K-5 1/3轉蛋模型



昨天經過全家忍不住看了一下轉蛋機
雖然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海賊王的轉蛋(艸)
但看見居然有小小相機覺得這個真是難得耶
就花了60元轉了!!


掀起你的蓋頭來~~(唱)
鏡頭是可以裝起來的唷
(請原諒我,我不知道這要叫單眼還是類單..Orz)

登登~媳婦也要見公婆
K-5  1/3 SCALE

跟蛋紙合照一張

這玩意兒很輕是塑膠製品
應該是中空的
但拿出來的時候質感還算不錯啦
如果重一點會更好

合體!!!! wwwwww

液晶螢幕的部分是有點透明感的塑膠
按鈕那些我覺得做得還算不錯
該凹的有凹 該凸的有凸

自以為觀景窗可以看到對面
還看了老半天...(艸)

塗裝不是那麼的完美....Orz
然後鏡頭非常容易掉
雖然是用旋的安裝
但因為沒有卡榫所以帶出門一定要上膠黏住!!

可以裝到相機的熱靴上喔!

蛋紙
裝到相同的相機上應該很有趣齁!
圖片沒有接的很好 拍謝啦..(艸)

寫完反而想要一整組了
怎麼辦!!!!?
>//////<



後記:真的很佩服那些放照片寫網誌的人,光是整理照片就需要花好長時間啊!!
雖然文章看起來短短的,但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....=)3=
其實還有去年的遊記還沒寫Orz
跨年的也還沒寫..連照片都還沒整理..
唔...慢慢補上吧!!






2 則留言: